close

今天

很突然的想說

就看看妳的文章吧...

應該沒什麼關係吧?!

我只是...想多了解一下吧了

 

因為很久沒看了

所以想說...

那就看看吧

 

這一年半...

沒有妳的陪同

我照樣很快樂

只是少了那麼一點真實感

 

那些曾屬於我們的瘋狂

已不屬於我了

 

突如其來的那天

妳離開了我

我終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說真的

我很想念妳

想念那些曾經的點點滴滴

 

一起說好的

卻因為她...

而變了調...

 

我們的友誼

就這樣破碎

 

說好的瘋狂

我們也不能一起辦到了

 

那些事

我們互相都有錯

 

很想再次跟妳

重新來過

 

妳可能不再答應吧

 

因為我的無知、莽撞

傷害妳太多次了

 

 

就這樣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